close

珍媽

「阿米~今天可以去我家吃個飯嗎?」金碩珍他用期待的眼神看著你

「好阿~」你二話不說馬上答應

一個那麼帥的帥哥在你眼前約妳 不答應豈不是太吃虧了?

因為碩珍說要先做飯 所以叫妳晚點再過去

一到了碩珍家 你看呆了─是燭光晚餐~

妳沒有想到會是這麼樣的一頓晚餐

還沒開動 金碩珍就拿出了玫瑰花走向你

「阿米,跟我交往好嗎?」他把玫瑰花獻給你

你感動得落淚 點點頭說「我願意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閔爺

今天你去了趟公司找閔玧其 只因為他要你幫他買杯咖啡

你打開了工作室的門 「妳來啦。」那慵懶的聲音從椅子上傳來

「喏,你要的咖啡。」你伸手將咖啡遞給他

他將咖啡放下後便霸氣的把妳拉入懷中

「我想要你每天都帶著咖啡來找我。」他在你耳邊說 然而你的臉早已紅的不像話

「而且來找我的目的不是因為咖啡,是因為妳想我。」

他把你轉過身 讓你與他面對面

「做我的女人吧。妳沒有拒絕的權利!」他壞笑

「閔玧其!!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厚比

「阿米~如果一個男生跟你告白妳會如呵?」號錫呆呆的看著你

「還是得要看人啊~」你很自然的回了他

「那你覺得我怎麼樣?」這句話讓你猛然回頭看著他

「蛤?」你不解的看著他

「阿米,跟我交往好不好~」他用孩子般的眼神看向你 你不禁失笑

「好~我答應你~」你在他額頭上吻了一口

「我們阿米最好了~」他抱著你洋溢著幸福的笑容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金拉蒙

「金南俊~這題好難喔教教我~」你拿著數學題本望向他

「喔這題啊要這樣這樣,然後那樣那樣...」

「喔喔原來是這樣啊~謝謝你~你真的好厲害喔~」你用崇拜的眼神看向金南俊

「阿米,你如果跟我交往的話妳就能每天放學都可以問我數學啦~」他笑瞇瞇的看著你

「做我的女朋友吧阿米。」還沒待你的回應 他就已經把你壓在書桌上

你面紅耳赤的看著他 「好...好啊...」

他一聽到這句話 便一把橫抱起妳到房間

唉今天準備被金南俊吃掉了...( 呀才第一天就來是怎樣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一次寫文寫小段子啊~

有不妥的地方請多加包容謝謝喔~

BY_BEAR_

arrow
arrow

    愛吃抹茶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