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好的早晨 你一如往常的走進咖啡店裡去買咖啡

不意外的你出到店門外後你手上拿著兩杯一模一樣的飲料

「我進來囉~」你敲了工作室的門後便自然的走了進去

「喏,你要的咖啡」你把咖啡遞給了坐在椅子上的閔玧其

他停下了手邊的工作 接過了那杯

然而你今天沒有察覺到任何怪異 你只是坐在工作室裡的沙發上悠閒的吃著早餐

「不是要繼續作曲?」你疑惑的看著完全停下工作的閔玧其

「不,我想多看看你」他慵懶的聲音觸動了妳的心

「阿米,你有想過要跟你最要好的異性朋友交往嗎?」他問著

你不懂為甚麼他要這樣問你 不過你也沒多想

「沒有ㄝ,怎麼了嗎?」你並沒有看向他 只是專心的吃著你的早餐

「如果我說是跟你現在眼前的男人呢?」他放下咖啡看著滿臉驚訝的妳

他起身 從你背後環抱住你

「從現在起,妳是我的女人。妳沒有抵抗的權利。」說完,就用他炙熱的嘴唇吻了上去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呀我說閔玧其你能不能別這麼霸氣(明明是自己寫的在那邊

喔寞喔寞太太太太太帥了~

話說妳們有去看防彈他們拍的《防彈花美男高中》嗎?

我說啊老師率成這樣是要迷死誰啦///

好啦我知道我很花癡(你也知道喔

呵呵段子還沒更完就先更其他文唉我好叛逆XP

沒辦法我靈感來了咩XP

希望妳們會喜歡喔~

BY_BEAR_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閔玧其 BTS BG Suga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抹茶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