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雞米尼

喜歡在球場上打球的朴智旻妳不是不知道

然而他也有眾多的粉絲妳也不是不知道

因為你班上的位子就坐在他的旁邊

每天都會有很多很多的女生送他一大堆的東西

不論是巧克力啦 手工餅乾啦 卡片啦 甚至各種稀奇古怪的東西都有

某天早上你來上學時,看到妳的桌上都擺滿了朴智旻的禮物

你氣呼呼的問了問你隔壁的風雲人物

「朴智旻!!這是怎麼回事?」他看向你

「我把別人送的禮物交給我的女朋友保管啊~」你傻了

「我甚麼時候變成你的女朋友了?」你不解的問著他

「今天開始啊~阿米,從今天起妳就是我的女人了~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泰泰

你發現今天金泰亨特別的安靜

安靜到妳根本無法好好專心上課

突然他問了你一句「阿米,你覺得我這個人怎麼樣?」

「人很好啊,很幽默,很搞笑,很善良。」妳笑著回答

「除此之外沒有了嗎?」你不懂他為甚麼要這樣問你

「那你對我是什麼感覺?」他又好奇的問了妳

「像朋友,像家人。」我跟泰亨認識了很久

也因為常常一起玩所以感情就像家人一樣

「那你甚麼時候才會對我像對男朋友一樣?」你笑了笑

「阿米,我希望妳跟我不只是好朋友。我希望我們是情侶,妳說呢?」

你臉微紅的看著金泰亨 「當然好啊我的泰泰獅~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國兒

很多人都說田柾國都不太跟女生接觸 除了妳

你也知道他平常被女生搭訕都不太理 但就唯獨跟你很要好

許多人都認為他對你有不同的感覺 然而你卻從來也沒有想過這問題

當他告訴你他有喜歡的女生時 妳真的為他感到高興

某天的放學,他約妳到花園裡見面

原本你以為他只是有天大的秘密要告訴你

一到了花園,你瞬間懂同學們的推測是正確的

「阿米,我喜歡你」他拿出玫瑰花,將它送給你

你感動的掉下眼淚 他將你攬入懷中

「所以,答覆?」他看著你

你不語,只是轉過身抱住他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啊啊啊個人覺得果果的那篇熊寫的很廢T-T 不過寫的長了些XP

希望各位會喜歡啊~不要嫌棄我~

我真心覺得上了國二後 課業壓力變得好大...

幸好我現在還不是會考生,否則我也不會這麼閒(遭踹

好啦第一篇小段子寫完了~再來要寫甚麼咧~大大們覺得呢?

BY_BEAR_

arrow
arrow

    愛吃抹茶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